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广平支行举办“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银企沙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9-19 12:50: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广平支行邀请广平县公积金中心、多家小微企业、结算客户等,开展“积微成著、致远未来”银企沙龙。

建行广平支行举办“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银企沙龙活动。班晶晶供图

  首先,支行副行长都亮致欢迎辞,回顾近年来银企合作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广平县公积金中心李主任发表讲话,表示将密切与建行的合作,并现场宣讲了公积金相关业务知识。随后,支行营业室产品经理李志诚、王维汉详细讲解了对公账户开户、变更、结算卡、对公一户通等产品内容。客户部经理樊勤兴介绍了云税贷、抵押快贷、科技云贷等普惠金融产品,着重推广了建行“惠懂你”APP注册流程、操作步骤等内容,现场指导客户注册认证。营业室营销主管周学坡介绍了理财、保险、资产配置等金融知识。

  会后,参会客户纷纷就自己关心的结算、融资问题进行咨询,并实际体验了建行“惠懂你”APP,对“惠懂你”的方便快捷表示称赞。

关键词:建行,广平,银企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