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和平街道开展“共迎盛世华诞 童心筑梦未来”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宁
2019-09-16 16:55: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晓宁)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才艺,9月16日上午,由丛台区和平街道主办,车站社区、恒伟幼儿园协办的“共迎盛世华诞 童心筑梦未来”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广星源小区隆重举行。 

  演出在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哇咔哇咔》中拉开了序幕,妙动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一张张稚嫩绽放笑容的小脸,把节日的气氛全然烘托。幼儿园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中华孝道》、《阳光彩虹小白马》、《萤火虫对星星说》等节目,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的融入到文化活动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文艺演出的开展,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有效推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团结、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丛台区,童心,演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