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和平街道关爱帮扶特扶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宁
2019-08-27 10:15:0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晓宁)为了不断丰富对特扶家庭的帮扶形式,争取将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特扶人员的心中,近日,丛台区和平街道卫健办的工作人员联合西南庄社区的志愿者一起带着生日蛋糕来到辖区特扶人员王阿姨的家中,为当日的“寿星”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丛台区和平街道关爱帮扶特扶家庭。王晓宁供图

  工作人员在她家中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她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其所需所想,交待其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街道和社区将尽可能给予其生活上的照顾。小小的举动,给特扶家庭带去了幸福的欢笑;浓浓的关爱,也温暖了特扶人员的心。

  和平街道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计生特扶家庭关爱活动,拉近与特扶家庭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给与他们更多的信心,让关爱照亮每个特扶对象的心灵,让特扶对象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照顾,让他们更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

关键词:丛台区,关爱,家庭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