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丛台区和平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宁
2019-08-16 14:15:3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晓宁)为加强社区养犬管理,提高社区环境卫生,保障居民人身健康安全,近日,丛台区和平街道联合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区公安分局在广星源小区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以更好的推进小区和谐建设。

和平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王晓宁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呼吁社区内养犬居民们主动到公安部门办理养犬登记证、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外出遛狗使用牵引绳、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及时清理狗狗粪便,并妥善处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养犬意识,不仅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规范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行为规范,共同维护社区和谐。

关键词:丛台区,文明,养犬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