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丛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巾帼志愿在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8-22 10:47:00
分享:

  巾帼志愿者签名。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吴超)8月21日,丛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志愿在行动”正式启动。邯郸市妇联和丛台区主要领导同志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巾帼志愿者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感召巾帼女将们用爱付出、用心行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逐步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投身服务实践。

  活动现场,市妇联和丛台区主要领导同志为荣获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的联纺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敬同志和荣获“河北省巾帼文明岗”的曙光小学校长苗玉兰同志、黎明小学校长代兰霞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她们继续立足岗位、争做核心贡献;为10名贫困妇女和10名困境儿童赠送爱心物资,鼓励她们重拾生活信心、跨步迈入新时代!

  义务为老人理发。

  启动仪式后,丛台区16支巾帼志愿服务队、150余名巾帼志愿者应者云集、一呼百应、志愿奉献,她们齐聚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文化广场,有的摇举巾帼志愿队旗,有的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有的为居民义务理发,有的给居民讲解素食健康……

关键词:巾帼,志愿,启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