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开展“文明有我,志愿先行”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7-29 07:52:59
分享:

  冀中能源邯矿青志愿服务队。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封哲覃)近日,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31个单位的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文明有我,志愿先行”专项行动。根据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数据统计,自7月17日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至今,已累计开展主题志愿活动72场,参与人数1623人。

  据悉,按照团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7月至10月,相关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的广大团员青年,将重点围绕“青春志愿·携手护城”、“寸草心爱老敬老”、“共建文明城·同护母亲河”、“垃圾回家记”、“文明城市巡查员”五项主题,走进我市主城区内的车站、公园、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城市主次干道、河道两侧及敬老院、光荣院等生活社区,全方位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安装ETC志愿服务。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力度不减、热度不降”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高标准的志愿服务推动城市文明进步,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提档升级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邯郸,志愿,行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