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共青团邯郸市委召开“文明有我·志愿先行”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霍文龙 封哲覃
2019-07-19 10:43:35
分享:

We公益分享“垃圾回家记”志愿服务项目化操作流程 团邯郸市委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封哲覃)为充分发挥邯郸市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以有力有序有效的青年志愿服务助力邯郸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近日,团邯郸市委召开“文明有我·志愿先行”专项行动部署会,来自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31个单位的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按照团邯郸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7月至10月,相关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重点围绕“青春志愿·携手护城”、“寸草心爱老敬老”、“共建文明城·同护母亲河”、“垃圾回家记”、“文明城市巡查员”五项主题,走进我市主城区内的车站、公园、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城市主次干道、河道两侧及敬老院、光荣院等生活社区,全方位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代表就寸草心活动发表演讲 团邯郸市委供图

  团邯郸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将分动员部署、活动实施、总结梳理三个阶段进行,以集中服务和日常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统一通过志愿汇APP实施发布、签到。”

  接下来,团邯郸市委将组织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力度不减、热度不降”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高标准的志愿服务推动城市文明进步,为邯郸市文明城市建设提档升级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邯郸,共青团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