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7名大学生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7-17 15:32:4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中伟)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其中,邯郸市河北工程大学李雪瑞、郄雨康、王一锚,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李甜,邯郸学院张健、陈博谦,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刘昊宇等7名同学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寻访活动于2018年12月启动,通过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寻访了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和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年来,团市委、市学联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少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诚实践行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引导广大青少年敢于拼搏、不断进取、成长成才。

关键词:邯郸,学生,自强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