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全市各界热议市委九届六次全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07-10 10:59:53
分享:

  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的召开,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全市上下立即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坚守生态红线,推进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邯郸富强邯郸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武安、涉县、鸡泽、魏县、丛台区、永年区、冀南新区等县(市、区)迅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扎扎实实落地落实。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守住生态红线,扎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力争在综合经济实力、产业转型效果、重点项目建设、城乡建设水平、生态环境质量、人民幸福指数等方面显著提升。要补齐脱贫攻坚的短板,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补齐民生领域的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团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房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机关单位和部门要求全体干部群众迅速行动、提振精神、创新方法,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

  广大干部职工认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进一步找准定位、把握方向、做实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引领。我们必须按照全会的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规划引领、产业主导、项目带动,坚守生态红线,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会各项战略部署、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

关键词:邯郸,全会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