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农发行邯郸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促邯郸银行业稳健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志荣 王曙明 杜秋余
2019-07-08 15:27: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吴志荣通讯员王曙明 杜秋余)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着力培育合规文化,净化行业生态,维护市场秩序,邯郸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其中,农发行邯郸分行开展集中教育培训94次、教育培训总学时179.5小时、累计参训1776人次。该分行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塑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风险合规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合规考试,在全行掀起“全行学合规,全员洗风险”的热潮,培养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增强遵章守纪和合规操作意识。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