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各地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7-08 14:46:39
分享:

  邯郸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邯郸各地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6月14日下午,邯郸团市委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主要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对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基本要求的认识更加明晰。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王东峰同志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

  曲周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展厅,再温改土治碱历程,学习农大精神。

  曲周县教育系统100余名共产党员来到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农大精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弘扬中国农大“曲周精神”,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曲周县委书记李凡带领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到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开展“学农大、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书记李凡围绕学习中国农大“曲周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讲意见、提要求。她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像农大师生那样,守住清贫、甘于寂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要以农大师生为旗帜、为榜样,开展争创一流机关、一流队伍、一流业绩活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把中国农大“曲周精神”融入曲周改革的历史进程中,汇聚成更加强大的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抓牢经济发展这条主线,突出乡村振兴这个重点,聚焦民生福祉这个根本,夯实党的建设这个基础,以中国农大“曲周精神”为指引,以农大师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扎实工作、勇创一流,为奋力开创区域次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永年区举办主题教育诵读会活动向党致敬。

  永年区领导干部赴河南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

  7月1日下午,永年区洺洲大剧院内经典传颂、掌声雷动。这里正在举行2019年永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活动。本次活动是永年区委、区政府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而举办的,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区广播电视台承办,全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村支书代表、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教体局等单位组成的方阵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以诵读的形式,让全体干部感知经典的魅力,用向上的力量,传递不朽的精神。这是共产党“初心”完整系统的展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活化形式。据了解,6月23日—24日,永年区领导干部“走进红旗渠,寻找初心梦”专题培训班在河南省林州市举办,60多名领导干部通过课堂授课、情境教学、现场教学等,多角度了解和学习了红旗渠精神,激发了攻坚克难、拼搏干事的工作劲头。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到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7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部分党员到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

关键词:邯郸,教育,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