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职工食堂监督员首次挂牌上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李莉
2019-07-11 09:47:0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李莉)7月8日,建行邯郸分行职工食堂监督员挂牌上岗。他们在职工用餐时间胸前佩戴职工餐厅监督员标牌,巡查食堂菜品质量、文明服务和文明就餐,同时对回民专餐给予特别关注,成为职工食堂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进一步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分行党委将健康饮食提上议程,由工会组织召来专题座谈会,征询员工代表对职工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将职工食堂办得更好,让广大员工更加满意。会后,分行工会认真整理归纳意见和建议,积极与职工食堂管理对接,及时增设窗帘防范阳光直射,并有效沟通了菜品问题,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了食堂环境卫生和文明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交口称赞。同时,改行积极尝试职工食堂监督员制度,明确职责,挂牌上岗,定期对食堂的餐品质量、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进行评分,确保职工食堂管理制度化,常态化。

关键词:建行,邯郸,上岗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