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大零售委各党支部组织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段晓炜
2019-07-09 09:48: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段晓炜)为努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电子银行经营中心党支部牵头,与个人金融部、信用卡业务部、渠道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早上7点,参加活动人员乘车前往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革命教育基地,路上组织了《团结就是力量》等革命歌曲大合唱,大家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以饱满的激情开始了当天活动。大家走进红旗渠纪念馆,跟随讲解员认真听讲,仔细观看相关文物、文献、影音资料,深深为之震撼。随后参观了分水闸工程、青年洞,并重温了入党宣誓。庄严肃穆的气氛,铿锵有力的声音,满怀坚定的信心和对党的绝对忠诚。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群众更加深刻领悟了红旗渠精神,增进了大零售委各支部间的联系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坚决落实“13373工程”,全力推进邯郸分行零售业务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建行,邯郸,共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