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百名质量管理专家库建成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曹璐
2019-07-11 09:47:19
分享:

  日前,记者从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经过各县(市、区)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市有关行业协会推荐,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录入,邯郸市百名质量管理专家库已正式建成。

  据了解,入库的质量管理专家系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质量管理工作者和部分国家、省优秀质量管理专家,专业分为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检验检测、旅游服务、医疗卫生、食品安全、金属冶炼、科研教学等。入库专家将参与

  市政府、市场监管部门组织的有关质量政策的研究制定、质量理论研究、宏观质量分析与调研、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技术的推广、相关质量学术研讨、质量分析、咨询诊断以及质量技术交流合作等与质量工作相关的活动,为邯郸质量强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撑,为质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高效服务。

  我市百名质量管理专家库的建成,是为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专家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中的智力支撑作用,为质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高效服务。

关键词:邯郸,专家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