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警示教育全员覆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爱舫
2019-07-09 09:19:2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周爱舫)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积极开展“知规章、明禁令、抓整改、防风险”渠道运营条线违规整治合规年活动,成立由分管行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组成的宣讲团队,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实现对87个基层机构及一线员工100%全覆盖。

建行邯郸分行警示教育全员覆盖。周爱舫供图

  在此次活动中,分行着重从自助业务操作要领、柜面现金管理方面进行问题讲解,并强调了日常加钞操作流程、柜面现金具体操作中的关键风险点。同时,对印章、重要单证、集中对账、智慧柜员机、第三方人员、声誉风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风险解析。除了涉及具体操作外,分行还以“知规畏规、知行合一”为主题,从案防形势、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方面进行了合规教育风险警示。整个活动实现了分析、解读、答疑和排查等多重教育轮训方法的综合运用,促使广大员工知晓规章制度,明白禁止性规定,做到筑牢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关键词:建行,邯郸,教育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