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市峰峰矿区供电公司做好防汛保电工作

来源: 中国农村网  作者:
2019-07-03 14:39:05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19年防汛工作,国网邯郸市峰峰矿区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提前部署,统筹谋划,多措并举筑牢保电“安全网”。公司成立防汛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层层落实责任,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主动与当地防汛和气象部门对接,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密切跟踪天气变化。

  通过公司“跳闸治理”微信平台及时发布应对强对流天气预警;严密监视电网运行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电网设备因天气灾害造成跳闸的事故预想;加强汛期护电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组织实施护电宣传,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应急设施的储备与维护,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加强防汛值班工作,确保通讯畅通不间断;各基层供电所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做好故障抢修应急演练,加强重要区域巡视和突发情况的应对处理。(贾宝书 李耀涛韩勇)

关键词:峰峰,供电,工作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