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2019年助力中考公益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6-19 10:34:00
分享:

  邯郸市2019年助力中考公益活动走进第十一中学。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六月,鹰击长空,超越梦想。六月,祝福飞扬,梦想成真。中考前夕,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教育局团工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了“志学之年梦想起航——邯郸市2019年助力中考”公益活动,为邯郸市即将参加中考的莘莘学子鼓劲加油。

  邯郸市2019年助力中考公益活动走进广泰中学。

  本次公益活动旨为关心关爱邯郸市初三学子更好地迎接中考,激励他们保持最佳状态,轻松应对考试,以理想的成绩考入心仪的高中。

  合影留念。

  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申江涛为中考学子加油。

  6月18日上午,活动第一站走进广泰中学。为初三学子送上祝福,免费发放考试文具用品套装和祝福卡422套。活动现场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教育局团工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领导们手中拿着考试文具用品套装和祝福卡依次分发到现场每位初三学子的手中,学子们也感受到鼓舞,怀揣着感恩怀德之心井然有序的上台接过每套文具和祝福。

  据了解,6月18日到20日,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教育局团工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还将陆续走进邯郸市第11中学,市汉光中学,市23中等5所中学,为7千多名初三学子免费发放考试文具用品套装和祝福卡。

  一套文具,一张卡片,一声祝福,在此希望所有学子把美好的祝愿化作理想之舟扬帆起航,驶向成功的彼岸。

关键词:邯郸,中考,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