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纪委书记秦奏凯到临漳支行宣讲警示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王鑫
2019-06-17 17:37:4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王鑫)“前路千万条,合规第一条。歧路陷阱深,亲人两行泪。违规案例多,从中汲教训。知规又畏规,人生路才美。”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纪委书记秦奏凯一行四人走进临漳支行,开展了主题为“知规章·明禁令·抓整改·防风险”的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为支行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上,营运管理中心金库主任段俊英详细解读了柜面现金收付和自助设备防范风险方面的政策规定。渠道管理中心许书英分析了印章管理、声誉风险等制度,希望大家在理念上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意识”,培育“履岗尽责、合规严谨”的合规文化。纪检监察部经理胡霞萍以近期身边的典型违规违法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规,教育大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时时刻刻保持警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党性红线,敬畏纪律警戒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最后,秦奏凯纪委书记强调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他指出,全行员工要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找出问题、预防问题。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真正做到“知规、懂规、畏规”。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支行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合规经营的意识,树立了廉洁自律的理念,提升了防腐抗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职业生涯,严格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关键词:建行,临漳,警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