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纪委书记秦奏凯深入馆陶支行定点扶贫村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韩立群
2019-06-06 16:12: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 韩立群)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秦奏凯同志在综合管理部殷越岭经理的陪同下,深入馆陶支行定点扶贫村——路桥乡庄科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调研中,秦奏凯纪委书记与村党支部书记和各位委员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党员和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对流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深入交流,对如何提高村集体的收入打造特色产业进行了指导。

  随后,秦奏凯纪委书记一行在村党支部班子的陪同下,慰问和探望了贫困户,传达了分行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秦奏凯纪委书记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防止因病、因策返贫。二是要继续做好脱贫后的持续帮扶工作,积极帮贫困人员争取帮扶政策。三是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对农村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建行的力量。

关键词:建行,邯郸,调研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