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要闻简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5-20 10:30:47
分享:

  工行邯郸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工行邯郸分行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出现的新变化、新特点、新动向,在市博物馆前广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借助横幅、宣传画报、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知识。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述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如冒充电信、银联、公安等工作人员进行电话诈骗;购车、购房退税诈骗;信用卡消费透支诈骗等十多种常用诈骗手段,并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告知他人;并告知居民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此外,该行员工还借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向群众大力推荐工行融安E信,让群众在转账汇款前先用融安e信查看一下对方账号是否是可疑账户,最大限度维护群众资金安全。 (刘晖崔晓科)

  工行邯郸分行印制《服务工作手册》提升服务

  为加快推进服务水平提升,切实为网点一线人员减负解压,解决网点人员对日常服务规范难把握、仪表举止不规范等问题,日前,工行邯郸分行印制了《服务工作手册》(口袋书),为一线网点人员人手配备一本,方便携带及日常闲暇时间学习,确保全行服务人员知服务、懂规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客户,深化巩固近年来服务面貌改观与服务口碑改善的积极成果,努力构建以客户体验为导向,塑造工行特色的服务品牌,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刘晖陈利君)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军银共建”助推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车站支行根据辖内军队客户情况,按照军队服务工作要求,开展特色金融服务,打造“军银共建”服务新模式。以优质服务为基础,开展军人公务卡、军人保障卡等特色核心产品服务,扎实推进部队金融保障工作,目前军人公务卡、军人保障卡、军人融e专属产品等正在火热办理中。(刘晖)

  工行邯郸和平滏西支行暖心服务获点赞

  近日,工行邯郸和平滏西支行急客户所急,利用下班时间,帮助客户办理业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当日下午,工行邯郸和平滏西支行已结束一天的对外营业落下大厅的卷帘门。这时,一阵急切拍打声响起,网点负责人开门迎接,看到一老一少两人。

  经了解得知,此二人系母女,有着浓重的四川口音。女孩父亲一直在邯郸务工,由于因公受伤,所在单位予以赔付并正在筹集100多万现金,她们想存到银行后在晚间启程回家。看到所有银行网点全部关门停止对外营业,于是非常着急。她们听说工行服务特别贴心,就找到和平滏西支行恳请帮助,看能否开卡存现。面对此情此景,网点负责人当即表示可以。

  在等待款项到行期间,该行员工不断安慰母女俩,并指导填写开户资料。一个小时后,这笔130万元的现金到位。网点负责人已提前安排好在岗员工分工协作,为加快业务办理速度,还让在家轮休的客服经理火速到岗帮忙清点,并向现金中心请示上缴款项、延时接库,由现场管理向远程授权中心申请延时,均获得积极支持。经过紧张有序的现金清点,终于在19:30分顺利办结。母女俩如释重负露,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万永奎 李雪梅)

  工行邯郸邱县支行“母亲节”为客户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工行邯郸邱县支行诚邀客户到支行,提供暖心服务。为确保活动成功举办,客户经理提前电话邀约客户,并准备精美花篮和康乃馨,为每位女性(母亲)客户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客户与工行感情,客户也感受到了工行的优质服务。一束康乃馨,一通电话,表达出对客户深深感谢和节日祝福,一直以来,邱县支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业务学习,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贴心、耐心的服务赢取客户认可。(刘晖刘晓亚)

  工行成功为客户追回电信诈骗资金损失

  2019年4月的一天,工行邯郸峰峰工农兵支行网点负责人在下班后接到一位客户的微信,客户在微信中称,自己接到一条关于积分兑换的短信,短信内容称积分可折合现金,点开链接即可用积分购买商品,客户点开链接后,输入银行支付密码,随即转出3000元,此时,客户方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诈骗了。

  因银行网点已下班,便通过微信与网点负责人取得联系,咨询是否通过银行能将钱追回。在了解到事情经过后,该网点负责人让客户将电子转账单截图发过来,结合以往经验和账单截图所显示的信息,明确告知客户遇到了诈骗,同时安慰客户不要着急,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客户,并建议客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持报案回执到网点,由工行按相关流程为客户进行赔付申请。次日上午,客户持报案回执到网点,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按照被诈骗赔付流程将报案回执及客户信息发送至某指定工行邮箱,并安抚客户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处理结果。

  一周后,该客户高兴地来到网点,称3000元已通过银联中心转到她的银行卡内,对工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并赞赏工行真是老百姓信得过的银行。

  工行邯郸分行举办第十届“健身日”运动会

  初夏时节,草木芳华。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工作生活理念,营造“健康人生活力工行”的浓郁氛围。工行邯郸分行举办第十届“健身日”运动会。

  今年“健身日”活动的主题是:“运动工行快乐你我”。运动会形式新颖,员工广泛参与,在传统项目“男、女100米”、“男、女立定跳远”、“男、女实心球”、“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之外,新增了“摸石过河”、“同心击鼓”、“陆地龙舟”、“无敌风火轮”四个趣味项目,既充满了趣味性,又不失竞技性;既讲究个人技巧,又注重团队协作。赛事组织得力,项目检录、赛场裁判、成绩登统、医疗保障等工作有序开展,为运动会顺利举办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本届运动会是工行职工体育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也是该行党委落实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重要举措。通过运动会的召开,展现了工行职工的良好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发扬了拼搏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新时代精神。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进一步打击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套路贷”等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在城区内街道、公园等人员较为密集场所,开展宣教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为主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为公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手册等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传销、“套路贷”等新型犯罪的特点、常见手段及社会危害,通过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公众识别能力。(刘晖闫颖霄)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反洗钱的意识。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在成安县十二生肖公园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使广大群众了解洗钱的危害性,增强对洗钱等违法行为认识,自觉加入打击反洗钱行列。本次活动明确了工行在反洗钱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也使员工对反洗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全员反洗钱履职能力。(刘晖张奇)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创佳绩展风采点燃运动热潮

  为广泛提升员工身体素质,营造“运动工行,快乐有我”的良好氛围,工行邯郸分行在市职教中心举办了第十届健身日运动会。成安支行挑选精兵强将,积极备战。由工会主席领队,支行主要领导带头参加,在该行员工的顽强拼搏下,取得了“无敌风火轮”项目的第一名,充分发扬了该行“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刘晖张奇)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