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分行召开职工之建设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10 09:14:49
分享:

  工行邯郸分行职工之家建设推进会在邯钢支行举行

  会议对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提出要求:建家工作是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是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升打造标杆,丰富员工的文化精神生活,要把建家工作做为一项重要职责,列入各级行的议事日程。建家过程中要发动全员积极参与其中,让广大员工有知情权和参与权,征求各委员会意见,让员工共同管好、使用好职工之家,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要根据各行自身特色做好职工之家建设,把企业文化融入进去,有效结合廉洁文化、服务文化、创新文化的相关内容。(刘晖赵鑫)

  工行邯郸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近日,为更好地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听取青年员工对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聆听青年员工心声,激发青年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工行邯郸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刘晖董璐)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举办农趣体验联谊活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和回馈高端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工行邯郸中华支行精心策划,邀约高端客户与企业客户,举办“回归自然体验农趣”高端客户联谊活动,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刘晖姚文君)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关心关爱青年员工促业务发展

  自年初以来,工行邯郸成安支行针对青年员工占全员人数60%的情况,就如何提高工作积极性,提升青年员工队伍建设,该行采取与青年员工座谈、家访、日常工作表现等活动,掌握思想动态和真实想法。(刘晖马随平)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落实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营

  近日,为确保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的安全运营,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多措并举落实节日期间的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强化了员工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检验了支行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能力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刘晖闫秀梅)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支行内控案防水平,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加强日常管理,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并坚持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管理人员要提高案防工作重要性认识,扎实履行案防工作职责。三是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对员工“每周剖析”一则案例学习要做实,进一步提升全行案防合规意识。(刘晖胡爱梅)

  工行邯郸分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游园活动

  春暖初夏,丹桂飘香。近日,工行邯郸分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来到位于邢台市临城的文化博览园开展春游活动。近百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每年定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是工行邯郸分行多年来坚持服务老同志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人员有关工作的重要体现。为确保老同志出行安全,此次配备了两名保健医生,深受老同志们一致称赞和欢迎。(刘晖)

  工行邯郸分行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贯彻落实邯郸市银保监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精神,工行邯郸分行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突出第二阶段性斗争要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2019年度重点工作,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突破。深化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利用扫黑除恶专刊、LED滚动标语、展台、宣传册等形式,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做好信息发布,注重将宣传工作进社区、进学校,不断提升客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安全感,远离各类金融违法犯罪行为,鼓励员工和客户积极检举涉黑涉恶线索。(刘晖)

  工行邯郸涉县支行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工行邯郸涉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重温五四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与会的青年员工围绕本人在日常工作、生活方面展开交流,同时对支行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该行党支部各位领导不时和青年员工展开一对一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感谢支行党支部对青年员工的重视,今后会倍加努力工作,为支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刘晖)

  工行邯郸大名支行员工为保洁员爱人捐款献爱心

  4月26日,工行邯郸大名支行发动全行员工为该行保洁员王桃梅爱人踊跃捐款,献爱心,当日捐款2350元,第一时间送到患者家属手中。钱虽不多,确解决了燃眉之急,体现了工行人文关怀和大爱,满满正能量。

  大名支行始终关心关爱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提高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干劲,推动支行工作健康发展。(刘晖马延生)

  业精于勤奉献工行

  张文娟,是工行邯郸分行一名优秀员工。

  自参加工作以来,无论在支行营业室、现金中心还是分行部室,她始终积极主动履行岗位职责,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各项规章制度,按时高质量地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无差错无事故。“团结同事,与人为善”一直是她做人的准则,多年以来,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与同事们搞好团结、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创造和谐的氛围,同时进行自我定位,不断更新观念,提高紧迫意识,潜心钻研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水平。

  近些年,在各级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工作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多次被评为邯郸分行先进工作者。

  1999年被授予邯郸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4年邯郸市首届青工技术比武中荣获“收银员技术标兵”的称号,并被工行邯郸分行评为“巾帼岗位标兵”;2011年在邯郸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财贸金融系统“工行杯”点钞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被授予邯郸市“五一”劳动奖章和邯郸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点钞比赛“技术状元”称号;2013年,在邯郸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财贸金融系统“建行杯”点钞比赛中取得了单指单张三等奖的成绩。2016年,被评为邯郸市劳动模范。

  在日常工作中,她经常深入基层支行传授柜员点钞技巧,并在邯郸分行举办的点钞培训班中多次担任授课讲师,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2015年10月,以教练员的身份,带领由省工行组织的比赛团队,参加了中国金融工会河北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由22家专业银行110名队员参赛的河北银行业“岗位练兵服务创优”技能比赛,并取得了团队三等奖。2016年8月,以教练员身份带领工行邯郸分行参赛团队参加省工行柜员技能比赛,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先后带出了李燕、肖献利等两名技术标兵,其中李燕在河北省金融系统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代表河北省金融系统参赛团队在2016年全国金融系统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全省柜员业务技能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荣获2017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肖献利曾荣获邯郸市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被评为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多次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并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刘晖)

  工行邯郸临漳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工行邯郸临漳支行始终本着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在帮助客户办好业务的同时,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受到客户的赞扬。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只有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尊重和认可,文明服务无小事,他们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刘晖)

  工行邯郸新国际支行办理辖区首笔“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

  近日,工行邯郸新国际支行成功办理邯郸金融系统首笔“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业务,开启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全新模式。4月初,“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业务推出,该行选派工作人员到工商局投入新系统新流程的研究运作工作中,对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等一系列全新流程进行学习掌握。(刘晖魏静)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提能力鼓干劲

  近日,工行邯郸成安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紧紧围绕“工作能力提升、鼓干劲”这一主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从服务案例、业务技能、正确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提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家从“服务技能的应用、如何正确处理好家庭与工作关系、提合理化建议”跟进座谈会主题。会上,支行行长重点做了“不畏困难增强信心提升工作能力”的发言。对下一步青年队伍建设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队作用,不断磨练,注重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争做服务标兵,为打造服务强行而做出不懈努力。(刘晖马随平)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收到良好成效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精心组织,多种渠道开展“提升公众意识,预防洗钱犯罪”为主题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成效。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客户反洗钱意识,提升了企业和个人防范和抵御非法集资活动能力,引导客户正确认识洗钱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营造了健康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与氛围,践行了银行从客户角度出发,积极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服务理念,使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收到了预期效果。(刘晖王艺凡)

  工行邯郸成安支行召开第二次案防分析会

  为进一步提高支行内控案防水平,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工行邯郸成安支行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案防分析会,加强日常管理,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全行案防合规意识,促进了合规操作理念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刘晖胡爱梅)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