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工行邯郸分行加快普惠金融重点业务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10 09:11:52
分享:

  工行邯郸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召开会议,传达邯郸分行2019年一季度行长工作会议。该行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小微产品的组合产品,促进小微普惠业务的拓展,推进E抵快贷、票据池、烟草贷、私银专贷、农担业务的增长。(刘晖)

  工行邯郸肥乡支行积极推进e抵快贷业务发展

  为贯彻国家支持小微企业的号召,确保落实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政策,工行邯郸肥乡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工作,自工总行推出“e抵快贷”产品后,肥乡支行通过行务会、晨会及夕会进行全员培训,让每位员工都能熟知“e抵快贷”业务政策及操作流程,第一笔业务提款后,加大服务力度,在业务发展中加深学习。积极推进e抵快贷业务发展,近日,肥乡支行成功办理第二笔e抵快贷业务。(刘晖)

  工行邯郸馆陶支行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为全面提升客户经理市场拓展力度,工行邯郸馆陶支行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客户经理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充分调动客户经理工作的积极性。将客户经理日常培训与岗位轮换培训、现场与视频培训相结合,强调实践与理论并重,突出培训的综合化与实用性,通过采用案例教学、现场互动等形式,不断提高客户经理的整体素质,推动客户经理队伍向综合化方向发展。(刘晖单晓宇)

  工行邯郸曲周支行开展消防演练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消防隐患能力,日前,工行邯郸曲周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增强了员工的防火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刘晖)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银企合作助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深度密切银企一家亲,构建银企党建相互学习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党支部与河北永洋特钢集团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按照“平等共建、互相学习、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合作。(刘晖)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开展销售热赛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不断尝试在热点工作方面取得突破,为全局工作提振士气,营造氛围,增添活力。近日,该行精心组织,在各网点间开展了销售热赛活动,为全行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标杆作用。

  该行还组织汇添富基金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产品讲解,将该产品的优势和过往优异的业绩、基金经理独特背景等一一总结提炼,各位客户经理与基金公司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客户提供全面完整的信息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刘晖申晓波)

  工行邯郸魏县支行推进强行建设

  工行邯郸魏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19年全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支行强行建设步伐。努力加快渠道建设和新业务拓展。抓好魏都支行装修等物理网点建设。注重加快网银、银行等线上渠道拓展,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整体市场竞争力。刘晖周建岭

  工行邯郸中华支行个贷业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为进一步拓展个贷业务市场,该行搞好市场调研,大力服务优质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过不懈努力,先后与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支行个贷业务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组建优秀团队,深入楼盘现场搞好全方位金融服务,为购房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深受客户欢迎。今年以来,工行邯郸中华支行整体联动,加大业务市场拓展,个贷业务新增突破三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刘晖李晓)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储蓄存款创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党总支积极响应省市行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支行上下风气正,员工精神面貌好,有效地促进了业务的全面开展。截至3月31日,实现储蓄存款增量全辖排名第一,并创历史最好水平。刘晖郭幼学

  工行邯郸肥乡支行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

  近年来,工行邯郸肥乡支行从基础工作抓起,完善抓党建相关机制,发挥党小组的组织推动作用,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发展,全行运营安全无事故。同时制定全体党员积分管理制度,针对思想建设、组织生活纪律及重点业务等方面开展互相监督、你追我赶的氛围。(刘晖)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创新产品助推存款稳步增长

  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工行邯郸永年支行把创新产品作为稳存增存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了存款核心竞争力,为业务增长奠定良好基础。截至4月23日,永年支行储蓄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9407万元;商户盈3号签订206户;天天惠签订3245户,存款创新产品无论是签约户数还是账户余额在辖内排名均为首位,有力地促进了储蓄存款的增长。(刘晖)

  工行邯郸分行召开内控监察员例会

  工行邯郸分行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内控监察员工作例会,内控监察员对一季度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相关部门对内控监察员工作进行点评,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行认真开展行为排查,重点做好以关爱员工的角度做好家访工作,并抓好巡察工作,做好自查自纠,认真整改落实。同时强化内控管理,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治理无隐患;以职工之家建设为契机营造和谐氛围,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全面从严治行,为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刘晖)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举办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

  为了调动广大青年员工岗位练兵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业务能手,4月25日,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工会举办了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充分体现了该行青年员工扎实肯学、勤奋上进的敬业精神。通过本次技能比赛,参赛选手之间即相互切磋了技艺,交流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又锻炼了青年员工的柜面服务基本技能,激发了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刘晖闫秀梅)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再鼓干劲促转型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召开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深入贯彻省行“2233”工作部署,坚持“1131”总体工作思路目标,深刻把握新市场、新客户、新形势、新变化,紧密结合自身经营实际,全力推动目标如期实现,开启强行建设新征程。按照市行2019年工作的经营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确定了支行下一步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职代会精神。(刘晖)

  工行邯郸魏县支行树立“三个意识”抓党建

  近日,工行邯郸魏县支行进一步贯彻落实,树立三个观念,运用到实际党建工作中去。

  该行在部署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落实“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作深做细,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杜绝重复发生、屡查屡范。要求相关人员作到底数清,限期改,改到位。(刘晖周建岭)

  工行邯郸新国际支行办理辖区首笔“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

  “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业务推出,该行选派工作人员到工商局投入新系统新流程的研究运作工作中,对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等一系列全新流程进行学习掌握。近日,工行邯郸新国际支行成功办理邯郸金融系统首笔“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业务,开启全程电子化银行代办照全新模式。( 刘晖魏静)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