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贞元增品牌战略发布暨陶坛16上市发布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05-19 10:35:11
分享:

  发布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5月17日,“百年贞元增,赵都代表作——贞元增品牌战略发布暨陶坛·16上市发布会”在河北邯郸招商大酒店举行,丛台酒业隆重推出贞元增系列战略新品——贞元增·陶坛16。

  邯郸市文化名人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和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等300余人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贞元增·陶坛16的上市,也见证了贞元增品牌迈向高端建设的坚定脚步。

  发布现场

  丛台酒业的贞元增系列酒是继承了邯郸明清时期老字号“贞元增烧坊”传统工艺的顶级产品,有皇封御酿的帝王情调,也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500年烧酒坊的薪火相传,千年酒文化的历史积淀。贞元增酒的传统酿造工艺作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之一,蕴含着中华民族独有的精神价值。

  发布现场

  沧海桑田,星移斗转,历史长河,奔腾不息。贞元增之所以能历经500多年而绵延不绝、香火鼎盛,与其注重曲、粮、水、窖酿造四宝密切相关。从贞元增烧坊到丛台酒业虽几易其地,但都秉承“六必”古训:坚持优质水源、饱实原料、严细工艺、精工操作、量质摘酒、陈年储存不动摇。而贯穿500年一脉相承的奥秘,更是得益于百年老窖“香泥”酿酒微生物的再生繁殖,震惊中国酿酒界的“人工老窖”发明技术,以及传承500多年的纯手工酿造技艺。

  发布现场

  贞元增·陶坛16定位于高端商务用酒,其属于兼香型白酒,具有一酒多香的白酒特质。酒体无色透明,酒香优雅馥郁,口味甘甜柔滑,饮后舒适,回味悠长,具备高端白酒的典型特征。同时,此次的丛台酒业还别出心裁,为贞元增·陶坛16同一套酒配以容量475ml、36%vol与容量50ml、68%vol,一低一高、一大一小两种瓶型盛装。

  会上还展示了邯郸市16处地标摄影作品与16位非遗文化传承者宣传片,与贞元增·陶坛16的工匠精神、代表精神相契合。一牵一展,真容初见——八位嘉宾代表共同为贞元增·陶坛16揭幕,标志着贞元增·陶坛16正式上市与大家见面,同时也将此次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发布现场

  “贞元增酒岁月长,举杯庆贺聚一堂;金色年华同心力,与君携手铸辉煌”,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先生致祝酒词,邀在场嘉宾举杯共饮,庆祝“百年贞元增,赵都代表作——贞元增品牌战略发布暨陶坛·16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贞元增,上市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