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河北省分行2019年商户业务调度会在邯郸分行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朱亚宁
2019-05-17 12:30:3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朱亚宁)近日,建行河北省分行在邯郸召开2019年第一次商户业务调度会。省分行朱建辉副行长参加,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总经理张宇龙主持。

  会上,邯郸、沧州、石家庄等分行分别就商户拓展经验进行了分享,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李海霞重点讲解了商户拓展新思路以及创新案例视频,省分行金融科技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信用卡业务部安排部署了商户“五统一”工作。最后,省分行朱建辉副行长总结讲话,高度赞扬了邯郸分行商户业务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认识到位、培训到位、目标责任到位、支持保障到位、考核激励到位、风险管控到位“六个到位”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商户业务的战略地位,明确了新趋势、新目标,开拓了新思路、新方法。邯郸分行将充分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商户“五统一”工作,强化拓展力度,全面推动商户业务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建行,调度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