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19年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张明
2019-04-30 09:04:5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 张明)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分行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主持,全辖300多名员工观看了讲座。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19年健康急救知识讲座。班晶晶供图

  该行将4月份作为“员工健康月”,筹备多项活动,将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本次知识讲座专门邀请河北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张学富讲师。张学富讲师向大家重点讲解了人工呼吸和胸部挤压方法,同时介绍了雾霾的防护、高血压的穴位按摩和职业病的防护等实用知识,并和现场员工进行了互动。精彩的讲解引起了员工们的浓厚兴趣和热烈掌声,基层支行的员工们也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讲座全过程。

  通过此次讲座,使员工对健康生活方式、紧急自救互救、养生保健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与健康意识,帮助员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键词:建行,邯郸,急救,讲座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