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大名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宣讲合规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5-10 11:01:4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5月8日,建行大名支行行长牟智果利用晨会时间,再次强调贯彻落实全省渠道营运条线违规整治合规年活动的相关要求。

建行大名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宣讲合规教育。班晶晶供图

  会上,牟智果行长通报了盗取柜面现金和自助设备现金、违规代客保管、盗取泄露客户信息等方面的典型违规违法案例,并深入剖析其成因,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风险防范,切实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认真梳理业务风险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真正做到知规矩、守底线。

  就切实开展好合规年活动,牟智果行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勤学习、多钻研,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立足工作岗位,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适应工作要求。尤其是工作经验尚浅的新员工,要快速精通业务,熟练掌握操作,强化风险意识。二是守纪律、严自律,不断强化底线思维。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法纪观念和遵纪守法自觉性,提高明辨是非能力,牢筑思想道德防线。

关键词:建行,大名,教育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