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成安正大制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04-01 17:43: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永峰)春意融融忆先烈,清明时节祭英魂。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成安县正大制管组织公司员工骨干、退伍转业军人代表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烈士墓主题活动。

  青山默默,松涛阵阵。3月31日上午,正大制管干部员工代表一行人在河北省政协常委、正大制管张洪顺总裁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的清明节祭奠活动。

河北省政协常委、正大制管张洪顺总裁(左一)向纪念墓敬献鲜花。李永峰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肃立在人民英雄纪念墓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全体干部员工在张洪顺总裁的带领下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以表敬仰与哀思。默哀结束,在场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绕纪念墓一周后,员工们陆续上前,庄严地向纪念墓敬献鲜花和花篮,以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张洪顺总裁带领干部员工们瞻仰了左权将军墓、四八烈士阁、晋冀鲁豫人民解放军烈士公墓,并带领员工们参观了陈列馆、烈士纪念堂和左权将军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事迹以及党史。最后在张洪顺总裁简短、清晰、极富教育意义、激励作用的讲话后,结束了祭扫活动。

参观烈士陵园。李永峰供图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这次祭扫瞻仰活动不仅激发了干部员工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干部员工的爱国情怀,弘扬了民族精神,增强了干部员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也更让全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与和平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继续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相传;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正大的好员工,为“永葆正大团队本色,永葆行业领先地位”和建设百年正大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走进陈列馆学习。李永峰供图

  正大制管自成立以来,以“致力发展,奉献社会”为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企业报国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并支持各类爱心活动,常态化开展了捐资助学,捐资助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为和谐社会建设源源不断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成安,缅怀,先烈,学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