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成安

国网成安县公司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峰 赵香香
2018-12-21 15:27: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峰 赵香香)近日,国网成安县公司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践行志愿服务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0日志愿者一行走进柏寺营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围巾、水果、点心等慰问品,嘘寒问暖,亲切与老人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用电等方面的情况。随行的电力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耐心宣传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在亲切的问候中,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国网成安供电公司在抓好企业经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深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切实让他们体会到供电企业的真诚关爱,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成安,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