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成安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展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峰
2018-12-21 15:24:4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峰)为准确了解公司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真诚倾听青年意见和呼声,近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与问卷形式进行,广泛征求公司管理、生产、营销、基层一线等不同岗位不同层面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内容主要是征求青年员工对公司改革发展管理工作意见建议,对团组织建设意见建议以及了解关注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调研中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倾诉心声,同时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调研及对调研结果的汇总与分析,全方位掌握青年的思想动态,为进一步做好团青工作及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现实依据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成安,供电公司,青年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