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七旬老人突发心脏病 邯郸交警暖心护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01-17 11:23: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蔡付凯)近日,邯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警,获悉一位七旬老人突发心脏病,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开道护送病人就医,为抢救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1月16日8时20分许,邯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警:家住永年的闫先生称自己的爷爷早晨突发心脏病,自己开着车载着老人需到邯郸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去往医院方向的路需要通过市区内主要干道,因考虑到救治时间的原因,又逢早高峰时间车流量大,信号灯多,便向交警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派警到人民路东柳大街进行等候接应。到达接应地点后,民警迅速上前询问详情,当时老人一手捂胸口、双眼半睁面色发白十分难受。同时了解到老人曾有过心脏病史,陪同老人一起出行的闫先生此时已经慌乱的不知所措。执勤民警见此情况,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直奔医院。为争取治疗时间,民警一边开道,一边用喊话器让前方车辆让行。

  6分钟后,警车及载有病人的车辆顺利到达第一医院,民警帮忙将病人送进急救室,等到医生接诊之后才放心离开。

关键词:邯郸,交警,护送,老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