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男子被列为网上逃犯仅一天 处理交通违章就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1-15 14:33: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胡佳慧)1月11日上午,一名男子来到邯郸市交警防控大队处理交通违章,原本以为扣分交罚款就了事了,结果却被细心的民警发现问题,并现场将其抓获,一查,该男子是一名网上逃犯。

  当日上午10点左右,该男子来到防控大队大队处理酒驾违法过程中,民警凭借职业敏感度,感觉该男子可疑,当班民警接过了他递过来的驾驶证,按规定上网查询。这一查不要紧,不由得心头一震,站在眼前的这名男子竟是江西省挂网逃犯。

  了解到此信息后民警不动声色、沉着应对,一边用言语稳住该男子,一边呼叫周围同事进行支援,该男子随即被民警协同控制。法制科副科长郭坤对该男子的身份再次进行了确认比对确系网上追逃人员,随后民警将其移交峰峰分局刑警队处理,令人没想到的是该逃犯是2019年1月10日被列入网上人员库的,仅一天时间便“落入法网”。

关键词:邯郸,网逃,抓捕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