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9-01-15 10:24: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春节临近,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制定并落实预防措施,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

  一是加强线路维护管控。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措施,更换锈蚀及破损严重的安全警示牌,明确更新警示设备,进一步加大对线路的维护管控力度;二是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对施工点多、施工机械较为集中、工地管理混乱的重点区域实行重点防控,对施工区域易遭受车辆碰撞的杆塔粘贴反光膜,确保发现危险情况及时制止;三是加强与辖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了解项目施工改造计划,向其告知配电线路以及地下电缆的具体走向和位置,提醒施工单位在工作中注意保护电力设施和人身安全,确保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四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组织服务队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引导客户高度重视电力设施保工作,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五是加强巡视管理力度。要求巡视人员对可能发展为外力破坏事故的现场进行详细记录、拍照留存,并分析预判各类事件发展的趋势,查找出可能造成外力破坏事故的风险点,现场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