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电力持续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9-01-15 10:14: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为确保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1月14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春节保供电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光明祥和的春节。

  一是建立春节供电保障组织,实时掌控公司生产作业现场情况,及时发现并指出现场违章现象,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节供电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对线路通道、杆塔基础、拉线等进行巡视,同时增加对线路保护区附近施工地段特巡次数,对发现的缺陷、线路树障及时处理,坚持即查即改原则,并制定存在问题整改方案并按节点计划逐项落实,确保缺陷隐患闭环管理。三是运用PMS2.0系统配网运维管控模块监测配变,对监测出的重过载、低电压配变,有序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及红外测温、负荷实测工作。四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详细制定春节期间的保供电方案,做好负荷预测,针对冬季天气特点及可能发生的设备故障、外力破坏事件,落实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对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及应急物资做好检查、完善和补充,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提高故障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词:国网,广平,春节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