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9-01-15 10:14: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为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持续为广大电力客户优质服务,近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部署近期优质服务工作。不断促进优质服务水平提升。

  据了解,该公司一是从细处着手,查摆优质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对个别人员工作中存在的责任心不足、服务不到位、执行力不强等现象进行整顿和规范,强力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全面打造一支乐于服务、善与服务、精于服务的服务队伍。二是全面查找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电费收缴、业扩报装、办理用电等业务进行督导;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现场了解优质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对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并进行整改完善。三是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主动了解和掌握客户诉求,深化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对分中心优质服务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促使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国网,广平,服务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