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应对返乡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9-01-15 10:14: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1月14日,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农村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返乡潮,确保返乡务工人员用上“放心电”。

  该公司在8个供电所营业厅开辟绿色通道,对申请复电及新开户的人员快速办理申报手续,提高业扩报装速度,做到当日申请当日送电,保证让返乡人员在最快的时间用上电。同时,成立8支返乡农民服务小分队,与当地政府、居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统计掌握返乡农民工用电信息,把台区责任人联系方式张贴在行政村的显著位置,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随时提供用电咨询、故障报修、投诉举报等业务,为返乡农民工及时提供上门复电服务。

  各供电所客户经理深入村组、街道开展用电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向广大农民工朋友宣传安全全用电常识,讲解故障报修途径、用电注意事项,增强返乡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受到了返乡人民的赞誉。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