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9-01-15 10:24: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新年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在2019年伊始,认清形势,精益管理,协同发展,提质提效,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是坚持以安全可靠供电为核心,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最大限度保证县域经济发展的电力需求,全面提升服务素质,塑造“国家电网”的服务品牌。二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强电网规划与建设,构建坚强电网。确保全年基本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集中力量组织实施各项技术改造开发工程,全方位打造坚强电网。三是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加强经营管理,提高集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实现全面预算管理,定期召开经营分析会,努力降低购电成本,继续做好电费回收,进一步规范同业对标工作,提高经济效益。四是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加强管理创新,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理顺管理关系,明确管理职责,提升管理效率,完善绩效评价体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深入开展“四好”班子创建活动,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和领导能力。以青工培训为龙头,努力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