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数说·邯郸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27 11:38:5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李峰 霍亚浩)“大爷,这个开关我们已经修好了,以后电器不用时一定要记得关闭电源并拔下插座,有什么用电问题及时给我们打电话,千万不能拖啊。”12月19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亦北村李德全老人家中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后,对老人叮嘱道。这是该公司走村串巷服务秋收农户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农村用电客户在秋收期间安全、放心用电,公司结合近期“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农村,为农村用电客户进行用电线路及家用电器隐患排查,重点针对农村留守家庭的空巢老人及小孩等特殊人群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向他们发放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并详细讲解如何防止漏电触电、火灾事故等知识,确保农电安全宣传不留死角,切实保障农村客户安全用电。对五保户、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家中的用电故障,党员服务队还义务为其更换线路和开关等,受到了农户的好评。

  通过开展优质服务进农村活动,该公司进一步增强了与农村用电客户之间的联系,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农村用户的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扩充了农村用户安全用电知识,提升了农村客户的安全用电质量。

关键词:服务队,成安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