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中医院:寒冬里的爱心服务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27 15:19: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曹阳)11月27日上午,临漳县中医院办公室组织内、外、儿等科室10余名医护人员赴张村集乡黄开河村,参加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讲小分队向群众宣传党的“健康扶贫”、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制度、慢性病和冬季传染病防控等健康保健知识。专家和临床医护人员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血压等,针对冬春季节特点,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患者的用药和治疗进行指导。同时,向群众发放冬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健康养生知识等宣传材料,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专家们还上门入户进行义诊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当天活动共服务群众共计12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600余份。

  通过义诊和宣讲,使广大农民朋友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教会他们如何预防疾病,以及出现疾病后如何治疗等等,“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多开展啊!”村民张大爷高兴得说。

关键词:临漳,爱心,服务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