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特殊用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09:02: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10月14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组织员工开展辖区特殊用户走访工作,积极为特殊用户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认真为用户检查室内线路是否老化破损、开关接点是否松动锈蚀、灯头接点接触是否良好等问题,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同时,建立特殊用户服务档案,建立常态服务关系,主动上门服务,了解用电情况,检查低压线路和用电设备,消除不安全因素并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模式帮助解决在用电中遇到的困难和间题,确保特殊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认真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及时改进工作,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温馨服务,保障客户满意。

关键词:国网|广平|党员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