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永年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6 19:41:0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永年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永年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党建引领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大家怀着崇高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烈士陵园革命事迹陈列馆里,党员们认真观看纪念馆内留存的遗书手稿和一副副真实的照片,感受到一批批优秀的中华儿女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浴血奋战,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才找到了出路,并最终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

  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让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大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了支行各项业务的良好发展。今年以来,通过落细落实“党建工作三结合”“12367工程”,支行各项业务捷报频传,荣获了全省机构业务县支行“综合贡献奖”。

  永年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党建引领,价值创造,创新发展,合规保障”和党建工作“三结合”要求,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

关键词:建行,永年,党员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