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永年支行举办“爱国爱建行”主题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3 10:34: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陈靖)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在支行党支部的关怀和指导下,建行邯郸永年支行团支部举办了“爱国爱建行”主题联欢会。

  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宋朝亮在联欢会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并代表永年支行党支部对同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同事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付出。

  支行员工积极参与,节目丰富多彩。宋朝亮行长以一首《阿房宫赋》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展现了永年支行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格局和情怀。同时,借古示今,督促员工居安思危、合规发展。员工合唱《红旗飘飘》,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敬意,一首诗朗诵《赞美你,建行》,表达了大家对建行的深情。政府街支行敲锣打鼓的三句半和会计部表情丰富的三句半,展现传统曲艺的同时,展示了建行的“三大战略”和重点产品等,集欢乐和学习于一体。营业室为大家带来的传统曲艺双簧以两人一椅、风趣幽默,更是赢得满堂喝彩。青年员工的舞蹈激情四射,展现了青年人独有的朝气蓬勃、青春靓丽风采。

  会计部的刘竞为讲述了她的合规工作体会。2018年建行邯郸分行的合规年,分行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力度,要求全行员工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中合规操作,培养合规意识,营造合规文化。

  最后,联欢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结束。全行员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点燃工作激情,投身三大战略,更好服务客户,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