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服务特殊群体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3 10:36:2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太感谢你们了,建行的服务就是好。”客户李先生抓住建行住房城建支行员工的手,激动地表达了感谢之情。

  近日,一位60余岁的客户来网点柜台取款,在办理过程中发现客户密码输入错误次数已达上限,不能支取,只能办理密码重置,但是持卡人并非该客户本人。原来持卡人已近90岁,因不慎摔伤在医院刚刚做完手术,不能下地行走,来取款的是他的儿子,着急取出卡上款项到医院交住院费。得知这一情况后,支行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及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为该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员工放弃午休时间,顶着炎炎烈日赶到医院,在现场与客户核实了身份,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在为客户提供方便的同时,全面防范了业务风险,受到客户大力表扬。

  将业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建行的优质服务,对建行城建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建行城建支行始终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扎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建行品牌。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