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数说·邯郸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积分管理”促服务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27 11:25:5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霍亚浩)12月15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营业服务大厅里多了一个服务满意度投票箱。有了它,用电客户在办理业务享受服务的同时,可以自己投票评价业务办理人员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创新引入服务“积分管理”模式,通过客户打分,窗口人员积分的方式不断敦促窗口人员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以前,我们服务态度好坏没有记录。好多窗口服务人员觉得做好做差都一样,这就导致了有些员工面对某些客户工作懈怠、态度不够热情。现在,有了员工个人积分制度,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是件好事呀。”公司营业服务窗口人员称赞道。现在,客户投票打分监督公司优质服务,潜移默化地激励员工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主动加强自我约束,强化作风转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全公司各窗口之间形成了良好的营业服务环境,极大地拉近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联系,增加了窗口服务的透明度。

  另外,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在引入“积分管理”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措施。为确保窗口人员更好地“规范自己、方便客户”,营业厅细分服务事项,明确服务时限;落实服务事项定期抽查、互查及纠错机制。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力度,特别是对农村电网建设的投入力度,尽快完成已审批的农网升级工程和大修技改工程,优化电网运行结构,逐步解决农村低电压、导线线径细、设备老化等问题。优化停送电审批流程,严禁线路和台区频繁、重复停电,为优质服务打下基础,努力让人民群众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关键词: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