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进行安规考试把好安全第一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19 14:55:3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霍亚浩)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安全规程制度的理解力和掌握程度,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11月15日至16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安规考试。

  为强化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有关《安规》的要求,公司要求所有员工考试率100%。该公司有针对性的拟出各部门的安规考试卷,内容涉及线路、变电、配电等3个专业,抽调安监部、人资部相关人员监考。以集中笔试、单人单桌的方式进行。考试现场纪律严明,所有员工们严肃认真作答,集中体现了"全、严、实"的要求。对本次考试不及格人员,必须参加集中学习并补考,促进全员《安规》考试水平整体提高。

  该公司将通过此次《安规》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训,营造全员“学安规、用安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建立牢固安全思想防线,为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猴年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安全,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