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供电公司:依法清除树患 保证安全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9 14:48:21
分享:

  长期以来,线路防护区内的树木始终干扰着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特别是遇上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时就会导致线路跳闸,影响了辖区的供电可靠率,也威胁着供电设备的运行安全。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固新供电所针对树线矛盾,依据国家的电力法律法规,并结合按照上级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和文件通知,在10月份大力气开展清理防护区树障的工作。全所职工齐动员,利用几天的时间,实地核查了未解决的线路防护区树木的数量,并制定了砍树计划,分步骤的实施工作计划。

  实施工作以来,共砍树五十多棵,基本肃清了防护区通道树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所决心要打通全部防护区通道的“最后一公里”,还要定期的向广大用户宣传线路防护区通道内不允许种树和堆放杂物,来实现辖区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无障碍,更好地完成安全年工作。

关键词:涉县,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