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供电公司加强信息安全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9 14:46:3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李越)10月14日,河北涉县供电公司开展信息通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加强电网信息安全管理。

  涉县供电公司借用微信及时、直观的特性,建立信息安全交流群,切实加强基层供电企业信息安全管理,加强县公司主各基层供电所信息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他们的隐患排查工作,抽调检查供电营业厅、供电所的信息安全管理情况,全面检查供电所的信息桌面安全及机房安全,培训供电所人员,增强相关负责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降低基层信息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难度,制定信息安全“负面清单”,明确日常工作中的禁止行为及注意事项;提升处理信息系统故障、信息安全交流方面的能力。

  涉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整改为目的,通过突出“四查”,即查责任、查基础、查违章、查隐患,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针对排查出的缺陷隐患,逐条登记建档,制定整改措施,及时组织整改,促进企业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涉县,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