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暖冬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9 14:41:5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李越)10月18日,河北涉县供电公司员工认真排查低压配电设施,并走进农户家中检查用电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这是该公司提前开展“暖冬行动”的一个缩影。

  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涉县供电公司,根据山区冬季用电的特点和负荷特性,提前做出供电方案,一是细化服务措施,主动深入居民社区,综合测评变压器、配电柜、地埋线的安全性能,与物业管理人员沟通,了解用电情况,完善风险防控措施;二是加强重点服务对象的保障。走进中小学校,排查电力设施,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改造老化线路和配电设备;三是加快推进农村低电压台区的综合治理,加快农网改造工程力度,着力提高农村末端客户电压质量;四是加强隐患排查和设备巡视,积极开展电力通道专项治理;五是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成立以共产党员为主的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六是核对客户基础信息,完善用电档案,发放供电服务卡,建立健全定期检查和随访制度,以保证人民群众和企业温暖过冬。

关键词:涉县,供电,暖冬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