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涉县供电公司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措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9 14:45:2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李越)“大家再加把劲,争取在天黑前,把站里所有的辅助设施、土建项目再梳理检查一遍,千万不能有遗漏,这可是咱们今年的大工程!”河北涉县供电公司运维班班长江泓一边说着,一边认真检查着35千伏固新站内设施。这是10月15日,涉县供电公司运维班员工利用周末加班时间开展35千伏固新变验收的一个场景。

  在冬季即将来临之际,涉县供电公司基建、检修、技改等多项现场作业全面铺开,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该公司结合当季工作特点,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号召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安排,撸起袖子加油干,履职尽责促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和电网建设“齐头并进”。该公司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安排,主动对接施工、检修单位,严格执行停电计划,并结合停电计划提前做好电网运行方式、现场施工安全保障、班组成员工作强度、极端天气等风险预控,开展班组承载力分析,严防疲劳作业、违规作业等发生;针对检修施工作业点多面广,倒闸操作频繁,现场安全管控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强化现场管控,在常规安全监督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变电站视频监控系统和微信安全管控平台的作用,做到全过程、实时动态对各类操作、检修工作现场进行在线监控,全面保障现场作业安全,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关键词:涉县|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