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失主遗落钱包民警追公交车找回失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付凯
2018-11-08 10:38:5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蔡付凯)一女子乘坐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忘在车上,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女子欲闯红灯追赶车辆。最终,民警及时帮她找回了手提包。

  11月6日傍晚,交警渚河大队民警在中华大街与陵西大街交叉口执勤时,一名30来岁的女子欲闯红灯过马路,被民警拦下。“我的手提包丢在公交车上了。”女子气喘吁吁地说道,“让我过去,还能赶上。”“不行!这么多车,太危险了。”民警解释道。原来,女子乘坐16路公交车到东风街口,下车时把手提包落在车上。当想起时,车已过了路口,女子心急如焚。

  民警通过通信设备联络下一站执勤民警,10分钟过后,执勤民警回复,拦截到了女子乘坐的16路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和乘客十分配合,纷纷帮忙寻找,果不其然,在车后排左侧座位找到一个粉色手提包。丢失手提包的女士来到中华大街和陵园路口岗亭认领,民警核实情况后,物归原主。

关键词:邯郸,交警,追回,失物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