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妇幼:提高群众健康意识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01 17:14:3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晓霞 )为进一落实医疗惠民政策,全面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减少妇女疾病的发生,2018年10月30日下午,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妇产保健党支部与医疗保障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走进国家电力邯郸热电厂,举办了一场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

  党员志愿者们为电厂女工耐心地讲解妇女保健知识,产后保健科科长牛英慧,通过多媒体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关于盆底障碍性疾病的预防与防治,并为职工进行现场指导。医学影像科主任孟军丽为女职工普及了乳腺疾病的正确防护,提高了女性保健意识。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内容实用有效,赢得了女职工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女职工们普及了健康知识,为她们的日常保健做了科学的指导,受到了电厂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大家传播健康知识,做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使者。

关键词:邯郸,妇幼,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韩毅